Have a Click

You sure LIKE it.....Click it... ;)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铁汉柔情


我最终都作出了抉择,选择了退出和撇清了这段关系。自从我知道你与他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是时候作出了断的时候了。但是, 总是当我看到你的时候又无法避免的让我勾起对你的遐想。虽然如此,我由始至终都没想过要破坏你与他之间的感情。我只是想衷心的打从心底深处默默地祝福你,我希望你遇到的是比我更适合你的他。其实,我并不想让你知道我在心里深处对你的眷念。


最近的一段日子,我已经开始慢慢的让自己忘掉你因为我相信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能让我对你的眷念随着时光而慢慢地沉淀。直到昨天,当你问起我究竟谁是哪个她时,我尽量避重就轻,不想让你知道。或许是这样,我哪已慢慢平伏的凡心又被激起了阵阵涟漪。我又不由自主地开始想起你,顿时整个思绪又乱了。我又不甘心,觉得不吐不快。既然你问起了,我想也是时候让你知道我心里深处的秘密。


其实,我并不想直接了当的告诉你反而是想透过别人来让你知道以免尴尬的局面。我想你也该猜到究竟谁是哪个她因为我发送给你的简讯在一小时后才回复。我想你是在挣扎以避免节外生枝而你所给的理由竟然是随便问问而已。我也在挣扎是否该给彼此直接了当的空间而也大约在一小时后才告诉你,你就是那个她。


或许是我的想法有点偏激而让你困扰以及惊讶因为你竟然在大约一小时半后才回复我简讯。我猜想你在那时候并不好过因为突而起来的这件事让你措手不及以及懊恼不已。你必定是在那段时候考虑了种种因素而做出了艰苦的决定。既然你已作了决定,我就尊重你的决定,我衷心的打从心底深处祝福你和他拥有美好的将来和幸福的一生。


我们依然是朋友。无论未来会演变到怎样,我还是在你身边。如果有什么事情,我希望我们还是像之前一样可以一起分享与分担。不要以为这件事儿让我们彼此有所避忌。

事后想起,我偏激的想法及行动的确地或多或少让会让你造成了困扰及不安我在此慎重的向你致歉
这件事后,我并没有感到忧伤反而内心却觉得平伏和踏实了许多,只是觉得对你有歉意。也许,我真的的已经放下了。我想这也是你最想看到的局面。最后,还是真心的祝福你和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ooooo...........